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item}}
热门搜索
{{item.keyword}}
项目全解读
当前位置:南房网/综合

刚开业第二天 某大润发就被人倒渣土堵门

  5月25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反映,自己家住经十东路,附近的大润发店刚刚开业,但开业第二天超市门口和门前道路上就被人倾倒很多渣土,给前来购物的市民和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多不便。目前,大润发方面已经报警,详细情况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张先生家住附近,经常早起在附近遛弯。清晨5点多,当张先生遛弯到经十东路圣洋市场附近的大润发时,突然发现超市门口和门前道路上堆满了渣土。“晚上还没这些渣土呢,应该是有人后半夜开渣土车来堵的。”张先生表示。
  
  记者在大润发西门门口看到,渣土被倾倒在两处,一处位于大润发门口的人行道上,将超市门口堵住,还有一处位于大润发门前的南北向道路上,将道路拦腰截断。记者注意到,两堆渣土均有半米多高,因为道路被堵得严实,私家车无法通过,只好将车停放在渣土堆外面。
  
  据附近一商铺的工作人员称,他们昨天下班时门前还没有这些渣土,但早晨来上班发现门前多了两堆渣土,不但堵了大润发的大门,门前的道路也被堵上了。“昨天大润发开业,马路和人行道上都停满了车,有人因为停车问题和市场的人发生了冲突,可能是因为这个倒渣土堵门的吧。”该工作人员表示。
  
  随后,记者到大润发对面的山东银座圣洋物流中心询问了几名商户,但商户们均表示不知道渣土堵路的情况。市场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倒渣土的道路是他们圣洋的地方,但他们也不知道是谁倾倒的渣土。
  
  据大润发超市客服经理修先生介绍,他昨晚就知道超市门口被人倒了渣土,并安排了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去处理。修经理说,他们店24日才刚开业,此前并未与人发生过矛盾,所以超市门前被人倒渣土,他们也感到很奇怪。
  
  据了解,目前大润发超市方面已经报警,且将监控视频等提供给了警方。至于是谁倒的渣土以及为何倒渣土,警方还在调查当中。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立即去评论
赞一个

您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图文推荐

突发!佳兆业被提起清盘申请 突发!佳兆业被提起清盘申请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乘势跃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乘势跃升
5月份国民经济继续恢复 5月份国民经济继续恢复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金科股份被申请破产重整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金科股份被申请破产重整
蜀道城乡集团开局展宏“兔” 蜀道城乡集团开局展宏“兔”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新华社:蜀道城乡集团专业化整合激发新动能 新华社:蜀道城乡集团专业化整合激发新动能
碧桂园翘楚棠“全员安全大会”暨南部县住建局安全检查圆满举行 碧桂园翘楚棠“全员安全大会”暨南部县住建局安全检查圆满举行

参与评论

表情包
    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收藏
    已收藏
    评论 ···
    点赞 0
    移动端
    「掌上南房」小程序
    顶部
    免责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所有信息、资料和图表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或保证其正确性和时效性。本网并无购买邀约或参谋意图。涉及价格请以出卖人的表述为准;涉及参数指标、数据图表、影像图片等请以物权人取得的政府批文为准;涉及房屋销售的,不代表证明其已取得预售许可或具备法定销售条件;访问者应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对比、综合分析、向相关机构核实等方式对信息加以确认,根据本网信息自主交易或其他行为引发的任何后果与本网无关。本网有权但无义务,改善、修订和更新内容任何部分之错误、疏忽和变化。自愿参阅、使用本网内容的人士,均视为已得悉并同意上述立场,否则谢绝参阅或使用本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