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item}}
热门搜索
{{item.keyword}}
项目全解读
当前位置:南房网/快讯/预告

明宇广场少儿培训班即将开启对外报名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漫长暑假昏耍不如快乐学习,丰富课外学习生活,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为感谢南充市民对明宇广场的厚爱,值此暑期来临之际,明宇广场少儿培训班即将开启对外报名,请各位家长安排好时间,看好暑假兴趣班的课程安排,带上小朋友前来快乐学习,让他拥有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课程大揭秘,精彩课程抢先看:
  
  跆拳道课程:少儿跆拳道绝对是超人气课程,强身健体保护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拉丁舞课程:少儿拉丁舞绝对是超美感课程,提高身体灵活性协调性,改善大脑反应力。

  此外,少儿培训班学员训练服装将由主办方免费提供,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时间:2016年7月28日-2016年8月2日12:00止
  
  报名地点:明宇广场销售中心
  
  报名方式:自带免冠1寸照片2张,前往销售中心报名,交纳200元课时押金,经审核通过后,8月3日少儿培训班学员将在官方微信公示。
  
  特别说明:学员完成80%课时,押金将在活动结束后3日内退还。
  
  明宇广场对接人:18682582150(陈先生)15183555647(李先生)
  
  温馨提示:本次少儿培训班将完全对外开放,课程选取经过反复讨论,课程内容将会更加丰富有趣,不仅仅局限于明宇广场业主参加,只要是明宇广场粉丝都可以报名参加。
  
  南房会团购热线:400-678-0817  
  项目地址:下中坝金融商务区  
  项目链接:
点击查看新房详情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立即去评论
金融中心一期

金融中心一期

金融中心一期

0817-3393333

接待中心:下中坝金融商务区

查看楼盘详细信息
赞一个

您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图文推荐

劲爆剧透 恒大环球魔幻杂技嘉年华惊艳来袭 劲爆剧透 恒大环球魔幻杂技嘉年华惊艳来袭
看保利MALL招商发布会直播 抽万元大奖 看保利MALL招商发布会直播 抽万元大奖
上河城新品登场 12#楼2月16日载誉发售 上河城新品登场 12#楼2月16日载誉发售
横店电影城要来南充新中心了 你竟然不知道? 横店电影城要来南充新中心了 你竟然不知道?
锦华府年货全城派 分享领年货100%有礼! 锦华府年货全城派 分享领年货100%有礼!
阳光大地集团欢庆元旦 精彩活动嗨不停 阳光大地集团欢庆元旦 精彩活动嗨不停
阳光中心城北区79-92㎡湖景高层即将入市 阳光中心城北区79-92㎡湖景高层即将入市
春风湖畔居二批次12月21日盛大开盘 春风湖畔居二批次12月21日盛大开盘

参与评论

表情包
    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收藏
    已收藏
    评论 ···
    点赞 0
    移动端
    「掌上南房」小程序
    顶部
    免责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所有信息、资料和图表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或保证其正确性和时效性。本网并无购买邀约或参谋意图。涉及价格请以出卖人的表述为准;涉及参数指标、数据图表、影像图片等请以物权人取得的政府批文为准;涉及房屋销售的,不代表证明其已取得预售许可或具备法定销售条件;访问者应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对比、综合分析、向相关机构核实等方式对信息加以确认,根据本网信息自主交易或其他行为引发的任何后果与本网无关。本网有权但无义务,改善、修订和更新内容任何部分之错误、疏忽和变化。自愿参阅、使用本网内容的人士,均视为已得悉并同意上述立场,否则谢绝参阅或使用本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