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item}}
热门搜索
{{item.keyword}}
项目全解读
当前位置:南房网/资讯/城市

南充火车北站配套汽车客运站效果图曝光

  日前,南房网编辑发现两张北部新城重点项目的最新效果图:一张是火车北站站前广场设计及综合交通枢纽规划;另一张为火车北站配套长途汽车站规划。
  
  A、火车北站站前广场及综合交通枢纽

  根据规划,南充北站站前广场项目占地150亩,建设面积9万余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亿元。站前广场东北侧为长途客运站,西南侧为公交车站,中间为站前广场,分为东广场、西广场城市中心广场三大部分,中心广场两翼是下沉广场,中部设置有采光穹顶,十分有设计感。
  
  整个站前广场具备休闲、商业、酒店、公路运输、机场换乘等功能。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计划于2017年底建成使用。
  
  从效果图上可以看出,南充北站站前广场及综合交通枢纽设计比较现代化,有多条高架匝道直接与潆华大道相连,区域内部还分布有几条支路与站前两大干道相连,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了车行分流,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站前交通拥堵情况做到了提前预防。
  
  B、南充北站配套汽车枢纽站

  南充火车北站配套汽车客运枢纽站占地面积约为57亩,主要建筑服务设施包括主站房、安检房、维修中心、驾乘中心等。同时包括站前广场的游客集散中心、候机楼、旅游客车等配套服务设施。
  
  根据规划,南充火车北站配套汽车客运枢纽站建成后,将加大南充火车站至南充火车北站之间的公交车辆密度,或将开通免费由火车北站配套汽车站往返于南充火车站的直达接驳专线,最大限度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南充火车北站配套汽车客运枢纽站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建,建设标准为一级汽车客运站,预计2018年正式投入运营。
  
  效果图上,该汽车站造型优美,设计独特,整个采用不规则流线型,空间挑高,立面是通透的玻璃幕墙,东侧则是石材与玻幕结合,凸显质感。除了本身别致的建筑,该汽车站还有一处人性化的设计——通过弧型换乘长廊与北站站房、公交、出租车、社会车辆下客点实现无缝换乘,对旅客来说十分方便。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立即去评论
赞一个

您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图文推荐

封顶!成南高速扩容传来新进展,全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封顶!成南高速扩容传来新进展,全线预计明年建成通车
全长8.46公里、双向六车道,南充站东大道正加快建设 全长8.46公里、双向六车道,南充站东大道正加快建设
总投资4.77亿元,南充这四大片区老旧改造即将启动 总投资4.77亿元,南充这四大片区老旧改造即将启动
有望下半年通车!南充会展中心这座大桥最新进度来了 有望下半年通车!南充会展中心这座大桥最新进度来了
效果图曝光!南充将新建8万平米嘉陵江博物馆 效果图曝光!南充将新建8万平米嘉陵江博物馆
已初具雏形,南充版“宽窄巷子”正抓紧建设 已初具雏形,南充版“宽窄巷子”正抓紧建设
南充/达州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对比 南充/达州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对比
2023年南充发展情况如何,公报来了! 2023年南充发展情况如何,公报来了!

参与评论

表情包
    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收藏
    已收藏
    评论 ···
    点赞 0
    移动端
    「掌上南房」小程序
    顶部
    免责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所有信息、资料和图表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或保证其正确性和时效性。本网并无购买邀约或参谋意图。涉及价格请以出卖人的表述为准;涉及参数指标、数据图表、影像图片等请以物权人取得的政府批文为准;涉及房屋销售的,不代表证明其已取得预售许可或具备法定销售条件;访问者应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对比、综合分析、向相关机构核实等方式对信息加以确认,根据本网信息自主交易或其他行为引发的任何后果与本网无关。本网有权但无义务,改善、修订和更新内容任何部分之错误、疏忽和变化。自愿参阅、使用本网内容的人士,均视为已得悉并同意上述立场,否则谢绝参阅或使用本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