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item}}
热门搜索
{{item.keyword}}
项目全解读
当前位置:南房网/资讯/楼盘

“五大体系”助力 春天花城商业价值详解

  正所谓交通搭台,地产唱戏。南充北站的“扬帆起航”,引发南充北站区域楼市的商业投资热潮。说到楼市的商业投资,商铺作为商业投资客们的重投对象,其投资价值的大小一直是投资客们关心的重点。商铺的价值更多的是由片区价值决定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商圈,而决定一个商业成败的关键因素就是地段,地段是商业地产的核心竞争力。所以选择商铺投资更应该考虑区位价值和周边配套是否完善。
  
  据南房指数统计,位于北站区域的鸿通春天花城从3月开盘至今,已连续5个月销量“破百”,累计销量已近900套。如此稳定的表现放眼2016年南充楼市无出其右。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与其主推低价多层产品有关外,还与火车北站正式通车,项目区位优势愈发凸显有直接关系。有业界如此评价鸿通春天花城:高铁站旁的宠儿,含着金钥匙出生!


春天花城项目鸟瞰图

  为何鸿通春天花城的商业价值会受到业界的一致肯定?据我们分析,其商业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一、三大交通系统搭台,人流即是钱流
  
  首先,南充高铁站。南充北站是兰渝线中最大的中间枢纽,西接重庆自贸区,重庆自贸区包含西永综保区和两路寸滩保税区,北通兰州,兰新线可以直接通往西亚,乃至通往欧洲。目前每天19条火车线路(包含10条动车),带来了大量人流,人流即是钱流。
  
  其次,轻轨站。据规划,南充将建三条轻轨线。其中一号线从顺庆潆溪公园起,经南充火车北站、潆华工业园区等至嘉陵都尉路,设17个站点,届时,这里将成为南充人流量最大的核心点。南充轻轨站的规划愿景使得北站区域的“钱景”不可估量。
  
  再者,汽车站。南充火车站北站配套汽车客运站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建,建设标准为一级汽车客运站,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客运站四通八达,客运站将有发往省内重点城市,还有重庆等省外重点城市,客运站将成为川东北重点的道路交通枢纽。
  
  二、庞大客群聚合,为商业投资打牢人流基础
  
  高铁站,轻轨站,客运站三站合一,据估算,建成后日均人流量约4-5万人,站前广场人潮拥聚,庞大客群的聚合就是引发商业投资井喷的最佳导火线。
  
  同时,随着火车北站周边高端生活社区逐渐成熟,将打造城北40万常驻人口的核心商业圈。加之清华同方几十家电子电商企业落定,一大波世界重量级国际电商企业来袭,届时大约有3万稳定精英群体在此消费。
  
  从南充规划的角度来看,南充十三五规划提出南西蓬一体化发展战略,将实现与主城区同城发展一体发展。规划打造半小时100平方公里城乡一体发展核心生活圈,主动承接高铁商务商业经济圈产业转移,将为区域导入大量人流。


春天花城商业街效果图

  三、靠千亩风水山脉,坐享山川灵气
  
  鸿通春天花城背靠千亩青龙山脉,坐享山川灵气。生命体离不开“气”,气养活万物。青龙山脉树木茂盛、泥土肥沃、鸟语花香、绿意盎然,山间处处都是负离子,风水学家称这些山为“富山”,原因有两个:身体是本钱,健康是财富,山中的负离子对老人及小孩有利,延年益寿。在拥有繁华的同时,还能掌控自然,岂不是两全其美!
  
  四、全龄化教育配套
  
  鸿通春天花城周边有全龄化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高中,一应俱全。鸿通春天花城小区内,配套幼儿园,项目南边一街之隔,将配套规划高中,同时在高中南边还将配套规划小学与初中。据了解,南充市火车北站学校新建项目,将于2017年1月1日开始动工。
  
  五、稳居高铁商务商业经济圈核心要点
  
  一方面,60万方世界级商业中心与鸿通春天花城仅一街之隔,依托站前广场的商务、金融、旅游、办公的商业购物中心,将可享受24小时时尚生活不夜城的豪华配套。
  
  另一方面,阿里巴巴村淘2016年5月25日集千人开业,入住北站站前国际商业中心。以北站区域为核心,以南成俞区域为抓手的高铁商务商业经济圈,正吸引并打造着国内国际商务商业互通平台,吸纳着更广泛的人流、物流、信息流。阿里巴巴村淘开业,标志着北部新城大跨越,产业兴城大发展进程拉开序幕。
  
  售楼热线:400-063-0817转305
  售楼地址:顺庆区潆华大道(南充北站旁)
  项目链接:点击查看新房信息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立即去评论
赞一个

您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图文推荐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 | 匠心交付,延续高品质的价值传奇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 | 匠心交付,延续高品质的价值传奇
双向奔赴的美好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二期于盛大交付 双向奔赴的美好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二期于盛大交付
鸿升西河星宸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 部分楼栋外立面呈现 鸿升西河星宸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 部分楼栋外立面呈现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最新工程进度 鸿通·文德·中央大境最新工程进度
即买即办证的真现房!春节南充买房,这个楼盘可以重点关注 即买即办证的真现房!春节南充买房,这个楼盘可以重点关注
南充这两个楼盘宣布“全面复工”,预计今年内完工交房 南充这两个楼盘宣布“全面复工”,预计今年内完工交房
加推房源1145套,南充这些楼盘近日领证上新 加推房源1145套,南充这些楼盘近日领证上新
阳光·书香九里一批交付,阳光大地继续书写美好交付答卷 阳光·书香九里一批交付,阳光大地继续书写美好交付答卷

参与评论

表情包
    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收藏
    已收藏
    评论 ···
    点赞 6
    移动端
    「掌上南房」小程序
    顶部
    免责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所有信息、资料和图表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或保证其正确性和时效性。本网并无购买邀约或参谋意图。涉及价格请以出卖人的表述为准;涉及参数指标、数据图表、影像图片等请以物权人取得的政府批文为准;涉及房屋销售的,不代表证明其已取得预售许可或具备法定销售条件;访问者应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对比、综合分析、向相关机构核实等方式对信息加以确认,根据本网信息自主交易或其他行为引发的任何后果与本网无关。本网有权但无义务,改善、修订和更新内容任何部分之错误、疏忽和变化。自愿参阅、使用本网内容的人士,均视为已得悉并同意上述立场,否则谢绝参阅或使用本网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