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item}}
热门搜索
{{item.keyword}}
项目全解读
当前位置:南房网/综合

有责任能担当 绿地集团C21论坛获两项殊荣

  8月25日,第七届C21城市发展论坛在南充拉开帷幕。川渝两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家智库、知名经济学家、世界500强中国区负责人、海外驻川(渝)机构等近500余人齐聚嘉陵江畔,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投资洽谈等多个环节,强势聚焦“成渝新未来中国第四极”,为川渝城市群的发展献智献策。
  
  在本次论坛上,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绿地南充公司,分别斩获“四川绿色发展范例企业”、“四川城市发展贡献奖”殊荣。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副总经理、南充公司总经理朱训宜受邀出席,并做了“共力量 共发展 共向上 共未来——有责任,能担当,绿地与时代同行同创”的主题演讲。


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副总经理、南充公司总经理朱训宜做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朱训宜人提到:当前,国家经济增长正处于结构转型和速度换挡期,区域经济的协调、协同和可持续发展,正显示出勃勃生机与无限前景。绿地集团创立24年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政策导向,始终坚持通过创新转型升级,持续强化在房地产主业优势的同时,以全球视野,在全国推进实现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截止目前,绿地在川、渝、黔共拥有开发建设项目30个,总投资金额逾113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765万平方米。面对新形势,站在新起点,绿地提出“创一流,做领先”的新三年梦想,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同时,未来将继续创新升级多元化发展格局,实现助力城市规划、建设、多变发展的提质增效。


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获评“四川绿色发展范例企业”

  在提到绿地在南充的发展时,朱训宜表示,从2013年进入南充,绿地便开启了助力南充城市产城一体化、城镇一体化的的发展进程。如今,绿地城、凤垭城南北两个项目已经蔚然成型。在南充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关怀和绿地项目本身发展前景的强大吸附力下,清华同方、阿里巴巴村淘已经落地绿地城,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南充)跨境电商产业中心项目、甲骨文南充信息产业创新创业基地项目、北京九次方南充市大数据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北京网库中国丝绸产业电子商务基地项目、浪潮集团南充云计算中心等项目也已确定落子绿地城。


绿地集团南充公司获评“四川城市发展贡献奖”

  未来,在《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框架内,绿地集团在大西南领域的开发建设规模将不断扩大,依托多年产城一体化开发经验,整合产业资源优势,以城市发展规划为导向,结合各大产业资源板块,继续打造新型产城发展体系,努力为成都、重庆、南充产城结构的的不断优化、城市能级的不断提升、人居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做出新的贡献。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立即去评论
上海滩花园四期

上海滩花园四期

上海滩花园四期

接待中心:南充市顺庆区潆华大道绿地城营销中心

查看楼盘详细信息
赞一个

您的赞赏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图文推荐

突发!佳兆业被提起清盘申请 突发!佳兆业被提起清盘申请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乘势跃升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加快乘势跃升
5月份国民经济继续恢复 5月份国民经济继续恢复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金科股份被申请破产重整 因不能清偿到期债务,金科股份被申请破产重整
蜀道城乡集团开局展宏“兔” 蜀道城乡集团开局展宏“兔”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新华社:蜀道城乡集团专业化整合激发新动能 新华社:蜀道城乡集团专业化整合激发新动能
碧桂园翘楚棠“全员安全大会”暨南部县住建局安全检查圆满举行 碧桂园翘楚棠“全员安全大会”暨南部县住建局安全检查圆满举行

参与评论

表情包
    发表评论

    热门评论

    收藏
    已收藏
    评论 ···
    点赞 0
    移动端
    「掌上南房」小程序
    顶部
    免责声明:本网所刊载的所有信息、资料和图表等仅供参考,不代表或保证其正确性和时效性。本网并无购买邀约或参谋意图。涉及价格请以出卖人的表述为准;涉及参数指标、数据图表、影像图片等请以物权人取得的政府批文为准;涉及房屋销售的,不代表证明其已取得预售许可或具备法定销售条件;访问者应通过包括但不限于资料对比、综合分析、向相关机构核实等方式对信息加以确认,根据本网信息自主交易或其他行为引发的任何后果与本网无关。本网有权但无义务,改善、修订和更新内容任何部分之错误、疏忽和变化。自愿参阅、使用本网内容的人士,均视为已得悉并同意上述立场,否则谢绝参阅或使用本网内容。